十六

人淡如菊
佛系混圈

【舟渡】一地猫毛

婚后带娃日常???

——————————————————


“咋,这还带上床了?”骆闻舟往门上一靠,从眉毛到脚趾都在散发着一种名叫山西老陈醋的气场。

费渡慌慌张张将一团毛团子塞进被窝里,回头朝骆闻舟软糯糯地喊了一声:“哥。”

含羞带怯的桃花眼配合临睡前慵懒的声线打出一记漂亮的组合暴击,色厉内荏的骆警官当场被清了一半血条,差点缴械投降。幸亏援军骆一锅及时到场,用一声凄惨的号叫控诉着费渡的罪行。

“费渡你太偏心了,骆一锅都不乐意了。”

当然,骆闻舟也不太乐意。

自从这只刚断奶的小白猫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走了天大的猫屎运,得到了这也嫌弃那也嫌弃的费霸总的垂青,可谓是麻雀一朝变凤凰,独占万千恩宠。

更不要说它还被秉承夫妻双方都有各自使用自己姓名权力观念的费渡冠了自己的姓。

这个祖宗,吃着骆一锅的猫粮,蹭着费渡的裤腿,现在居然还想抢占骆闻舟的床位???

子曾经曰过:是可忍,孰不可忍?

地上的一人一猫暂时摒弃前嫌,骆一锅纡尊降贵和铲屎官达成统一战线,对入侵者实施坚决反抗。

交战双方剑拔弩张,随了费总小名儿的费事儿也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偏不肯在被子里好好躲着,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朝门口奶声奶气的叫唤。

骆闻舟额角青筋直跳,深觉自己家长的威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费渡倒先被这几个幼稚鬼逗笑了,一手摸着亲儿子的脑袋,一手朝领养的那只勾了勾手,“一锅,上来。“

费渡这一招挑拨离间使得出神入化,骆一锅红着眼,扭着肥大的屁股,竟也相当优雅地跳上了床,决绝而去的背影宣告着脆弱的同盟关系的破裂。

骆闻舟目瞪口呆,“不是……这……“

费事儿抱着大哥的尾巴一通乱咬,得了便宜的骆一锅睨了它一眼,决定不予追究。

费渡躺回床上,伸长手拍了拍被迫割地的城池,半是挑衅半是挑逗的看着骆闻舟。

忍无可忍的骆闻舟一卷袖子,能主动出击绝不被动挨打,果断无视两猫的奋力抵抗。一手一把后脖颈给扔出了门外,反手“啪嗒“干脆利落的锁门。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把刑警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等骆一锅杀回来的时候就只有挠门的份了。

孙子兵法之上上策为不战而屈人之兵,惯用此道的费渡此时只觉得兵临城下,天要亡他,紧张得直咽口水。

骆闻舟跪到床上,将费渡锁在双臂之间,不怀好意地磨了磨牙,“哎费渡,打个商量,我跟你姓,你也这么宠宠我呗?“

先礼后兵,缓缓谋之。费渡干笑。

“我还要怎么宠你?”费渡歪头略想了片刻,“工资卡不能交,你买衣服的品味太差了。”

那套红色的保暖秋衣……骆闻舟满头黑线,多少年了费渡怎么还拿这事儿取笑,真是一失足千古恨。

骆闻舟在费渡脸上胡天海地一通乱啃,断断续续地说:“不要……我就要你……”

“嗯……”费渡仰起头,骆闻舟的手顺着修长的脖颈滑到胸口,轻易剥下了松垮的睡衣,“是我……我要你,”费渡的声音像是在蜜罐里泡过,“师兄,给我……”

被挑起情欲的费渡不知死活地抬起膝盖往他肖想的地方蹭了蹭,得了骆闻舟压抑的一句爆粗。

就是个下划线没别的意思

费渡自食恶果,到最后连弯一下手指的力气都没有,全身散架似的缩在骆闻舟怀里。时不时还要忍受他贪得无厌地上下其手。

被无情扔掉的骆一锅带着小弟锲而不舍地与门作斗争,誓死抗争到底。

“放它们进来吧。”费渡有气无力地在骆闻舟手臂上挠了一爪子。

“不要。“

“门给挠坏了。“

骆闻舟把费渡紧紧裹进怀里,给了个敷衍的宣判:“明天把骆一锅称斤卖了换个结实点的门。”



——————————————————

不敢写P大的角色因为我只是个肤浅的人

就当看个笑话吧

谢谢


评论(31)

热度(10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